白日梦不要钱

All is well

社畜的穿越日常(7)

 第七章   好兄弟  

   一切准备就绪,林涵又睡了一觉,因为这几天神经都太紧崩了,他一直都处于不断分析和推理当中,这个意外给他的打击属实有点大,但是现在还是需要养精蓄锐再来应对下一步的对策吧。

     “suprise!  林小涵,快给你爸爸我,开个门,看我给你带啥来了?”

      林涵惊醒,他下意识的就看向门外,是郝英俊的声音,该死,他怎么那么早就来了,不按常理出牌啊

   “等一下,我洗把脸。”

      林涵对着门外喊了一句,接着飞快跑进浴室,用水冲了一下脸,在心里给自己洗了一下脑:记住,自信放光芒,你现在就是这里的林涵。

       他呼出一口气接着就把门打开了,让郝英俊进来,郝英俊大大咧咧地就坐在在了小沙发上,一点儿也不带客气的。

    “来来来,先看看,我给你带的归国礼物,是你很久就吵着我有机会给你要的歌手沈颜的签名,我可是费了老大的功夫才给你抢到的,怎么样,老子够义气吧”

郝英俊说这话时,止不住的得意,就差把快感谢你爸爸我写在脸上了,林涵估摸了一下平时他们的相处日常,自然的也就回怼回去了

   

“那真的是感谢你了,我的小崽子,都懂得孝敬你爸爸我了”

得到的就是迎面飞来的抱枕“我可去你的”

   林涵到底还是把那张签名照接了过来,又拿了冰饮给郝英俊喝,

“对了,这一次你必须好好跟我说说你头的事情,没事吧?”

“已经去医院复查过了,医生说没有什么大事了,只是让我注意休息,不过也有一些后遗症。”

“什么后遗症,危不危险的?”听到这里郝英俊一脸紧张,

“我可能有一些事情忘记了,比如不重要,还有就是...”

“还有什么,你快说呀,别是失忆了吧?医生不是说没有大碍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郝英俊连饮料都不喝了,双手放在西装裤上,就差与林涵执手相看泪眼了,

林涵继续保持镇定,故作一副头痛的样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不能说是失忆,就是周围亲近的人我是记得的,但是不联系的那些我就忘了。还有呃,就是那份工作我打算辞掉,专心备考法考,我打算转行做律师了。”

林涵说完,感觉轻松了不少,也不敢对郝英俊的反应抱有多大期望,就顺势盯着地面了。


    郝英俊的小脑袋瓜还没从那么多的震惊信息当中缓过来,一下子不知道从何说起,眼睛都瞪的大大的,“什么,你说你要转行做律师阿,可是你不是这个专业的呀,而且怎么会那么突然呢,这...这你可得想好了,法考不是一般的难,万一你不过,可别来找我哭天喊地”


“这也就是最近的事情,可能我撞到脑袋之后突然想明白自己要干什么了吧,做一名律师才是我的梦想,只是它觉醒的比较晚而已。”

林涵没想到郝英俊竟然也没有多大反对,本来还以为这又是一场恶战的了


“那随你吧,你之前的那份工作需要交接好,我也会跟那个负责人说的,对了你什么时候开始备考,需不要要兄弟我推荐一些速成班给你呀,熟人半价,”

说着郝英俊还对林涵眨了一下眼睛,林涵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

“得了吧你,就你能有什么好推荐,你还信不过我的实力,我可是从小到大的学霸,你个老二。”

“靠,这你都要压我一头。”郝英俊和林涵算得上是从小到大的兄弟,不过也有点像是竞争对手,因为他们都是班里的佼佼者,不过每次都是林涵第一,气的郝英俊牙痒痒。


“算了,既然你没啥大问题那就好,那些不重要的人和事忘了就忘了啦,反正这就能证明我才是你最重要的人哈哈哈哈,杜飞那家伙想都别想。既然你头还痛,我们下次再出去聚一下。”


“快别啰哩啰嗦的,像个omega一样,走走走”林涵说这一句纯粹是为了试探郝英俊到底是不是Alpah,郝英俊听到这句话就给了林涵一个中指

“不许你这么侮辱我一个铁Alpha。”

然后打开门走了。 

  

      林涵赌对了,在网络上他无法通过照片来分辨性别,但是在现实中他可以,因为这是活生生的人,他们身上也有不同的信息素,所以从郝英俊进门开始,他就感应到了,这是一个Alpha,林涵的心砰砰直跳,原来是这么操作的,他最大的担忧总算落地了,今晚可以暂时安心的睡上一觉!

评论